• 机构设置
  • 党务新闻
  • 党员发展
  • 党务公开
  • 重要文件
  • 理论学习
  • 资料下载
党务新闻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3日 10:08  作者:艺术学院 陈磊  
点击:

2021年1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南院办公楼1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春霞莅临指导,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员中层干部及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朝晖主持。

刘朝晖首先通报了艺术学院党总支认真扎实做好深化学习研讨、广泛深入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前期准备情况,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校党委委员唐春霞对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采取“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的方式,重点从六个方面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整改措施。

刘朝晖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密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认真坦诚的相互批评,清晰明确地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唐春霞对艺术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及成员自我剖析比较深刻,相互间能真诚、诚恳、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艺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能够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调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学校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更高的发展阶段。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朝晖作表态发言,艺术学院党总支将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进一步梳理,落实班子和个人问题清单的整改;同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细致剖析,总结过去,改变现状,加强学习,服务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升本工作,争取在2021年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