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同长沙鸿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08:51  作者:艺术学院 袁凤  
点击:

9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接待了来访的长沙鸿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庸芳一行,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和双高建设的相关内容展开了沟通交流。艺术学院副院长焦翔、刘朝晖及综合系系主任周白韬参加。

在交流过程中,龚庸芳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一家立足湖南、面向全国的漆文化产品研发企业,一直将传承中国传统漆艺术和活化漆艺术产品在现代生活中的应用作为企业发展目标,同艺术设计专业长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希望能通过本次交流,能与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展开进一步合作。焦翔对长沙鸿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多年来一直开展的校企合作成果充分给予了肯定,针对艺术学院在双高校建设中的任务和要求,强调了专业建设必须适应产业发展的需要,聚焦岗位人才培养的要求,进一步展开同行业企业深度合作是重要内容,艺术设计专业在传承和弘扬湖湘工艺美术、坚持文创与现代空间与生活结合的过程中,同长沙鸿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具有进一步全方位深度合作的广阔空间。刘朝晖希望艺术设计专业在同长沙鸿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过程中,加强技术服务的合作交流,落实好具体的任务目标,结合艺术设计专业在学校双高校建设中的任务和指标,加强在横向课题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双方商定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展开交流,为合作的深度开展加强沟通。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