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08:44  作者:艺术学院 张喻  
点击:

为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9月7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南101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九月政治理论学习,此次主题活动由党小组组长王历帆主持,参与成员有全体学生党员。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是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后称《条例》)与《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后称《暂行条例》)进行对比学习。张喻分别从两个文件的总则、代表的产生(选举)、委员会的产生(选举)、选举的实施、呈报审批、纪律和监督、附则等七方面进行讲解。会议开始,王历帆通过投屏方式,向大家展示并讲解两者的区别,其中,着重强调了《条例》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它的制定与实施是基层选举工作的重要遵循。常言道,无规矩不成方圆,各项工作只有在科学合理的框架下运行,才能实现推进有力、不留隐患,党内选举工作更是如此。课程最后,张喻表示,我们党组织要从实际出发,认真组织学习条例,加强宣传引导,推动《条例》落到实处。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将《条例》谨记于心,全面贯彻落实,全程把关监督,让基层党组织成为党最坚强的战斗堡垒!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