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08:32  作者:艺术学院 张喻  
点击:

为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9月8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南101开展专题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党小组组长王历帆主持,参与人员有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因疫情影响,此次讨论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本次讨论会以“如何对照标准、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进行展开。会议开始,龙巧怡进行点名并强调仪容仪表。稍后,王历帆对大家分组,并前往不同的教室。讨论会上,学员们积极上台发表自己的看法,分析现阶段自己所存在的缺点,并纷纷表示入党不是唯一目的,更不是最终目标,应该是要求入党青年学生的一个人生追求。会议最后,王历帆进行总结,因新冠肺炎影响,许材料与笔记都未及时收上来,对同学们党性知识掌握程度也不尽了解,但作为积极分子,要时刻清楚自己的定位,明白争取入党的过程其实就是一个不断提升自我修养、自我完善的实践过程。

此次的专题讨论会的学习交流,有利于加深大家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希望同学们在党组织的关心下、教育下,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