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共同学习,服务你我》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16:47  作者:艺术学院    张喻 肖一航  
点击:

为了使大一新生更了解学校规则,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更快适应校园环境。艺术学院于10月19日晚在各班教室开展《共同学习,服务你我》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助导主持,大一新生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班会伊始,首先由助导展示PPT带领大家学习大学生导学手册,为同学们细心讲解重要内容,并划上重点。对于同学们的疑问,助导耐心讲解,助导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使同学们更了解学生手册。随后,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成绩考核管理规定》、《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关于进一步规范学生上课请假手续的通知》、《关于毕业证的管理和发放规定》等内容的学习,使新生全面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且组织新生学习《新生服务指南》、《掌上民院》和一站式服务大厅、图书信息中心等部门的服务内容。详细为新生介绍学校各学生服务部门的地理位置及工作职能。

班会的最后,班助对于此次班会作出总结,提出看法,同学们纷纷表明自己的态度,表示会认真对待此次考试。体现了大学生应有的态度,精神满满,营造良好氛围。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