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09:50  作者:艺术学院 张喻 肖一航  
点击:

为学习贯彻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要求、谋划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艺术学院团总支于10月23日中午在办公楼103开展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专题学习,以及在教南101开展团总支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喻主持,主席团成员、大三学生会委员及大二成员代表共同参加。

会议上,张喻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新时代指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思想旗帜。并带领学生会骨干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并开展讨论。强调以团支部为单位召开 “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主题专题学习、宣讲、学习讨论、制作新媒体产品等多种形式团日活动。并以基层团支部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主体,进一步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

本次团日活动完美召开,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抓住学习知识、增长本领的黄金时期,不断砥砺品德,陶冶情操,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掌握真才实学,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