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2020年辅导员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7日 08:51  作者:艺术学院 张喻  
点击:

为总结经验、改进工作,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老师的综合素质,1月4日,艺术学院在办公楼103举行2020年度辅导员述职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朝晖、院长焦翔、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部长张菊香、学生干事张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每位辅导员老师依次进行年度述职报告,分别展示了各自本年度的工作概况,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防疫打卡工作、资助育人、心理疏导工作等,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和党团建设工作。大家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完成了一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随后,张菊香对每位辅导员老师上一学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并针对各辅导员的亮点工作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建议,希望辅导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做好日常的事务性工作,也要将自身的亮点工作作为重点推进,积极打造学生工作品牌。

此次辅导员述职大会进一步推进了我院辅导员考核工作,同时也为辅导员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推进辅导员队伍全面建设和下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扎实基础。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