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师生作品亮相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暨2020年校企创新成果对接会,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4:41  作者:艺术学院 瞿孜文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暨2020年校企创新成果对接会公布了最终获奖名单,我校艺术学院师生获得一等奖7个的好成绩,此外,在本届交易展特设的线上展展示活动中,艺术学院还荣获优秀展厅荣誉称号。

本次同步交易展已于12月14日至16日在广东广州琶洲中岱交易广场顺利举办,作为一场职业教育成果转化盛会,吸引包括近百所全国职业院校、数十家知名企业参展,参展作品、产品万余件。展会旨在展示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教学成果,提升职业院校艺术设计教育质量,增强各职业院校产教融合能力,推动中国创意设计的产业升级。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组织全院师生参与,精心遴选师生参展作品,设计现场展示空间,因为展示作品种类丰富、制作精美、创意十足,在展览现场诸多展位中独树一帜,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交流,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风景线。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朝晖教授带领四位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同步交易展,除了展示我院师生作品,分享教学成果,还与兄弟院校、参展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刘朝晖教授在交易展特设的“主题研讨”论坛应邀发言,畅谈课程思政建设,其成立全国性艺术设计类课程思政建设协作组织的倡议获得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教指委领导和参会兄弟院校的广泛认同。此外,刘朝晖教授还受邀担任了同时举办的2020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能力和微课比赛评审专家。

第一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就荣获众多奖项,这展现了艺术学院“党建引领,与美同行”的专业优势和特色,也必将激励我们深化教学模式改革,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教学成果转化,不断提高育人水平,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助力中国创意设计的产业升级。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