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0:38  作者:艺术学院 袁凤  
点击:

2021年1月14日上午10点,艺术学院在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朝晖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焦翔主持。

首先,学工干事张喻老师立足思想政治教育主线,围绕服务发展型学生工作体系建设需要,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日常管理、职业规划、特色和亮点工作等方面,逐一总结汇报了本学期的学工线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刘朝晖做学院党建及教学工作总结。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与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艺术学院全面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大赛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并成功召开学院党总支、支部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和支部委员会。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重大挑战,学院全力推动在线课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

最后,焦翔对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的一年艺术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积极作为、锐意进取,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较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凝心精品实现技能大赛新突破;二是全力攻坚克难,有序推进招生就业工作;三是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科研水平;四是加强科学管理,持续提升学院工作效能。在全校齐心协力完成“专转本”的大背景下,面对部分专业停招、招生计划的骤减,全体教职工要思考如何在新的时代浪潮里不被淘汰。对此,焦翔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从个人提升学历、提高职称、创新成果上想对策;二是从行动上做到思想统一、统筹协调、团结有爱。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励着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细、抓实工作,积极地投身于学校“专转本”建设。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