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开展7月份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1:31  作者:艺术学院 陈帅  
点击:

7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南院办公楼103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瞿孜文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成员、副院长、科长、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瞿孜文带领全体成员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内容。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随后,与会人员畅谈学习心得。瞿孜文表示,我们的党依靠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共产党员传承百年薪火,践行初心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今后将以此次讲话精神为引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有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党总支中心组成员、艺术学院副院长邓嘉琳认为作为人民教师,要扛起责任埋头苦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身作则作表率、持之以恒正作风、全力以赴促落实,进一步巩固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实际行动。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喻表示,作为团总支书记,将以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明确肩负的社会责任,努力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党总支宣传委员陈帅表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时代。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朝晖总结发言,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思想深处受到洗礼,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在学习过程中避免照本宣科的情况,务必做到勤思考,让学习内容不仅体现在思想上,更要贯彻于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每位党员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近期工作中,务必高质量完成艺术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任务,团结协力建设好艺术学院。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