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学生管理支部组织委员杨西南为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7:29  作者:艺术学院 宾为  
点击:

5月12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管理支部组织委员杨西南在13栋206为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党课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由党建小组成员田雯主持,参加成员有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课程开始,杨西南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认真学习党章是每个想要入党人必须遵守的责任和履行的义务。同时,她还具体阐述了党章的基本内涵、地位和作用,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而建立健全党内制度体系,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基本标准、根本规则,也要把检查学习和遵守党章情况作为生活中的重要内容。还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要通过学习教育增强党章意识,领悟党章实质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章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学习、理解和认同党章党规的同时,也要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办事,也相信在党组织的关怀下会尽快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通过学习不断克服自己的不足,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