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长沙民政职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师生团队在2022年中国(长沙)-葡萄牙红酒酒标视觉创意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17:24  作者:艺术学院 程诚  
点击:

6月15日下午,由长沙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长沙(洋湖)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基地、“湘企出海+”综合服务平台“长株潭专区”长沙营运中心主办,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长沙市贸促会、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卓伯根国际设计中心、葡萄牙巴卡乐酒业协办的“中国(长沙)-葡萄牙红酒酒标视觉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长沙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3楼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师生团队的霍可洋、覃雅婷、刘湘同学分别获得了一等奖(1万元奖金)、二等奖(5000元奖金)、三等奖(3000元奖金)的佳绩。

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Mr.Mario Jorge da Silva Ferreira,巴卡乐酒业出口总监António Furtado de Mendonca,长沙市贸促会党组副书记、会长喻霞元,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主任李唯敏,长沙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商务顾问Mr.Hans Ackermann,日本滋贺县驻湖南代表处首席代表荻野大,韩国龟尾市驻湖南代表处首席代表施炳渊,奥地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姚龙伟,“湘企出海+”综合服务平台“长株潭专区”(长沙)主任肖僖,德国卓伯根中国区总经理王学理等参加会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斌,艺术学院副院长邓嘉琳和该校获奖师生应邀出席颁奖仪式。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斌、喻霞元会长、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参赞Mario Ferreira、巴卡乐酒业出口总监António Furtado de Mendonca分别致辞,并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

李斌校长在发言中表示,本次比赛促进了中葡经贸及文化的友好交流,推动了文化、艺术与商业的完美融合,正是因为有政府、企业和各界人士的努力与付出,使长沙有了更好的现在和更美的未来。他热情地邀请各国企业、社会各界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更多的校企合作、文化交流等,为中国学子开拓视野、展示自我提供更多机会和舞台,促进中国职业教育健康、繁荣地发展和国际化交流进程。

三位获奖选手分别用双语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学习,成为一名“爱众亲仁,博学笃行”、开拓进取的中国当代大学生。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