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院内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0:44  作者:艺术学院 王芳  
点击: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职业院校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总体要求,组织开展教学活动、安排教学任务的规范性文件,是实施专业人才培养和开展质量评价的基本依据。为保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有效性、规范性,进一步推动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规范教育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育人体制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16日,艺术学院专门召开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朝晖,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瞿孜文,学院副院长邓嘉琳,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汇报人围绕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调研论证工作、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规格、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和知识体系构建、专业培养方案制订的整体思路和框架以及新课体系与 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相比的异动之处等内容进行汇报。学院领导及其专业带头人就汇报内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朝晖院长指出,应坚持基于“大艺术,大专业”的概念,根据市场变化理清专业内涵,明确专业边界,在加强专业群建设的基础上,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应具体细化,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上下足功夫,不流于形式,不浮于表面。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把脉”、“开方”,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有力指导。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