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坚守初心、廉洁从教”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5:55  作者:艺术学院 王进  
点击:

为深入落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进“清廉民院”建设的实施方案》(民院党发﹝2022﹞27 号),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立崇高师德、修扎实师能、兴廉洁师风,6月30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2楼报告厅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瞿孜文主持。

学习会上,瞿孜文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要求广大教职工以身作则,恪守底线、不越红线,自觉维护教师的职业尊严,不断提高自身职业道德修养,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随后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相关内容,要求全体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立德树人,廉洁从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和利益观。活动最后,全体教职工郑重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使广大教职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及各项要求,增强了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准则》为指导,将师德承诺转化为自觉行动,加强师德修养,遵守师德规范,以良好的师德情操投入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中去,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