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聚焦课证融通,助力职业教育师资提升——长沙民政职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联合腾讯云举办2022年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线下师资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 11:32  作者:艺术学院 彭嘉骐  
点击: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要求,高质量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相关工作,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广东中人世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长沙共同组织开展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线下师资培训活动,来自全国60多所高职、中职院校的近百名老师参加本次活动。长沙民政职院国家职业教育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线上平台,为本次活动提供资源支持。

在7月1日的开班仪式上,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斌教授发表致辞,一是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促进1+X界面设计证书的教学、培训工作快速落地,巩固并提高院校开展试点工作的整体师资水平,全面提升证书教育培训质量,二是希望资源库94门课程、20000余个优质资源能够为参培老师提供更多帮助,资源库成为大家学习、交流、分享的高水平智慧教育公共平台。随后,腾讯湖南产业生态负责人柳涛对界面设计专业课证融合作了深入的解读。

接下来,长沙民政职院国家职业教育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师资团队将与腾讯讲师共同承担“1+X”界面设计初级、中级、高级培训工作,并指导老师们在资源库平台完成本次培训线上学习内容。通过本次活动,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相关工作将会进一步得到提升和拓展。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