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参加字节跳动旗下「DOU学公选课 2022春季班」圆满结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 20:38  作者:艺术学院 肖雯雯  
点击: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2022年4月,我校艺术学院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签订两项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由传媒系负责具体实施。

基于人才培养合作项目,传媒系组织传播与策划专业学生于4月6日至6月5日参加「DOU学公选课 2022春季班」,现已圆满结营。本次学生普及类培训「DOU学公选课」由字节跳动旗下头条学堂承办,来自全国147所院校12080名院校学生参加了此次课程培训,通过课程学习、实操演练及考试考核,共计7737名同学考试合格获得所在院校学分并得到电子结业证书,我院共有147名同学参与其中,体验在线学习,其中130名同学考试合格获得院校学分并得到电子结业证书,通过率达88%,位居全国院校前列。

培训期间#校园DOU世代#话题传播量2.5亿,并有33名学生获得闪光学生称号,产生多条过千万播放的优质视频作品,我校谭宇同学脱颖而出,爆款视频播放量超100W+次,获得“闪光学生”称号,更是获得了字节跳动内推实习机会。

此次DOU学春季班历时两个月,采取小鹅通平台进行在线直播+录播学习形式,培训内容包括账号定位、内容设计、拍摄剪辑、新媒体岗位认知与职业规划等。在传统理论与实操的教学模式上,加入了帮助学生做职业规划模块,赋能更多新媒体知识,助力学生就业。

DOU学公选课指导老师肖雯雯,在培训期间积极鼓励学生学习,培养出多名优秀学生及优秀课代表,充分表现出优秀的组织能力和辅导能力。参加本次DOU学公选课学生纷纷表示,十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将继续结合自身实际来学习、领会课程内容,主动请教,积极交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起点,做到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驾驭工作的业务素养和履职能力。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