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赓续教育初心 恪守廉洁从教” 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7日 15:05  作者:艺术学院 王进  
点击:

为增强青年教师的纪律意识和廉洁从教意识,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7月6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103召开“赓续教育初心恪守廉洁从教”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瞿孜文主持,学院中层领导及全院90后青年教师参会。

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座谈会主题充分展开了交流探讨。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从教师职业道德、学术修养、个人规划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感悟以及廉洁从教的决心。

会上张菊香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号召青年教师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安心本职工作,注重言传身教,切实做好榜样。

瞿孜文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认真梳理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继续重视青年教师教育培养,积极组织教师制定个人发展规划,为青年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和科研条件。

刘朝晖最后总结强调青年教师是学校的后备力量,是学校教师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成长关系到学校的未来和发展,要有干事创业精神,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树立远大目标,对标高水平优秀学者,不断突破自我,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守住师德师风红线,在教育事业中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有效促进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对促进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