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8日 11:14  作者:艺术学院 王进  
点击:

7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2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五次党代会出席代表。会议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瞿孜文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根据大会选举议程,首先清点与会党员人数,确定到会的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接着由张菊香宣读选举办法。大会推荐周庆华和陈磊同志为监票人、吴韦成和杨西南同志为计票人。瞿孜文宣布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逐一介绍。按照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经过全体党员投票,最终选出12名同志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出席代表。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各自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最积极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后瞿孜文就上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不足,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党总支书记刘朝晖讲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表示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以党支部、系部为阵地广泛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务实举措,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纪律保障。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