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组织召开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验收工作准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8日 17:14  作者:艺术学院 蒋建武  
点击:

2022年8月18日,艺术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验收工作准备会议,线下地点位于艺术学院办公楼103并同步在腾讯会议直播。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朝晖主持,副院长邓嘉琳、资源库建设团队教师蒋建武、曹大勇、程诚、罗霄、彭嘉骐、杨姝敏、刘利华、王建雄、李翔宇、周白韬,以及资源库合作单位深圳市新风向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拓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勤能通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朝晖书记对资源库验收情况和面临形势做了分析和介绍,根据教育部验收时间倒推,对验收准备工作的要点做了分析,并指出当前主要的工作为《资源库验收总结报告》撰写、《财务支出》报表撰写、资源库亮点及特色提炼、存在的问题分析与罗列,要在学校举办的暑假教学骨干培训期间向资源库项目负责人汇报。党总支副书记瞿孜文因参加亚行楼艺术学院专用设备采购项目评标,委托刘书记发言,要求资源库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任务,由于个人原因影响项目建设进度和验收,一律严肃追责。

邓嘉琳副院长对验收包括《资源库验收总结报告》撰写等19项工作进行了分配,一一落实到人,做出了具体的时间安排。

深圳市新风向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拓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勤能通达科技有限公司3家合作单位负责人对所承担的任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确保资源库验收加快项目开展作出了表态。

艺术学院组织成立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非文本资源制作服务项目验收小组,在课程负责人验收的基础上组织了项目预验收,对新风向公司制作的所有资源进行了抽检,对资源总数进行了核对,各项资源制作成品数量、质量、版权材料等报告均符合招标文件及合同要求,项目预算通过。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视传资源库验收工作的任务,并落实到人,为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指明了方向。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