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9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16:27  作者:艺术学院 王进  
点击:

9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南院办公楼103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认真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瞿孜文主持,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副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首先,瞿孜文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前提和基础,对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最高原则,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必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邓嘉琳领学《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以中央文件形式印发,体现了党中央对廉洁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党强调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一贯鲜明政治立场,同时也要求党员干部站在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充分认识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作用,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

专题学习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短视频,通过形象生动的动画回答了什么是社会信用、什么是社会信用信息、社会信用信息有哪些类别等问题。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动落实全体教职工学法用法,加强信用管理规范化和法治化,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朝晖做总结发言,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一至三卷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奋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