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反恐、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0:52  作者:艺术学院 陈帅  
点击:

为切实增强师生反恐安全意识,提升反恐能力切实构筑起校园安全防线,艺术学院应学校保卫部要求,于9月26日开展反恐学习主题班会,由辅导员主持各班开展。

本次班会活动主题为“全民反恐,共创平安”,辅导员带领班级学生对学校保卫部《2022年9月27日消防安全、反恐、扫黑除恶主题班会学习内容》逐字逐句进行学习,班会学习分三大内容。第一,结合近期长沙916电信大楼火灾事故教训,重点学习了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共同观看了《火灾警示片》,深化学生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第二,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中,以案为鉴提醒学生远离非法集资和校园贷,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银行卡,确保财产安全。第三,在反恐知识学习中,结合近期境外势力攻击西北工大网络事件,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

会后,要求学生要将消防安全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反恐知识入脑入心,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通过本次班会教育,在学院营造了全员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全和校园安全的良好氛围。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