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2日 20:11  作者:艺术学院 陈磊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1月22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103党总支活动室开展党总支徐怀书记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委员、专职组织员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同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菊香主持。

徐怀从四个方面全面的对党中央在北京召开全国教育大会上的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上,我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把思想学习落实到实践工作当中,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切实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立德树人,强化队伍,深化改革,提高质量,努力写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

徐怀强调,我们要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明确工作要求、把握工作方法、精准行动、健全制度,出台相关配套文件,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并做好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各项工作,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全面提升学院育人水平。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