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0日 12:58  作者:艺术学院 邹超荣  
点击:

为了引导同学们正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和就业创业能力。11月13日下午在艺术学院办公楼405教室开展2018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陈霜霜、游清平、周庆华老师担任评委,就创指导老师邹超荣出席此次比赛。大赛由创业与社会实践部副部长贺顺利同学主持。

邹超荣老师首先为此次比赛发言,强调全体学生应合理定位人生,清晰发展目标,告诫我们须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大赛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参赛选手们展开了精彩激昂的演讲,11位参赛人员通过抽签的方式先后上台做出演讲,内容紧紧围绕主题,各有特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几个方面尽情抒发了自己的职业规划。

三位导师从选手演讲、现场表现、PPT三个不同方面对选手们的职业规划演讲进行了全面点评,认为同学们的自我评估比较全面,职业目标也相对清晰,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规划中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在规划的时候,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至此,历时两个小时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告一段落,但选手们的青春梦想仍会继续,相信拥有梦想与明确的目标的他们会在自己的规划道路上越走越顺畅。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