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08:00  作者:艺术学院 张喻  
点击:

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开学准备工作,9月5日,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劳动教育,美化学院上课环境。

由于疫情原因,本学期艺术学院的学生均在南院上课,教室需求量大。我院将3间机房、2间画室等房间整理出来用于学生上课。所有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将常年不用的房间打扫干净,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教室焕然一新。在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的引领下,2019级新生将所有上课教室一一打扫干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对新时代劳动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劳动教育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职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说:“虽然已经汗流浃背,但是看到干净的教室,我们是很开心的,希望今后使用这间教室的同学能继续保持,爱护卫生,人人有责”

通过此次的劳动教育,有利于大家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态度,热爱劳动和劳动人民的优良习性,做到在今后生活中以劳动为荣,维护校园环境,抵制好逸恶劳、贪图享乐等不良习气。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