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成功开展“法制安全教育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08:56  作者:艺术学院 张喻 肖一航  
点击:

为了让新生们深刻认识到法制安全教育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保护大家的财产安全。艺术学院于10月26日晚在各班教室开展“法制安全教育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各班助导主持,全体大一同学共同参加。

在此次会议中,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大学生被骗的示例,以及许许多多的网络诈骗手段,同时也学习了“五不信”,“五不露”,“五不转”,“五不做”,“五慎接”等等许许多多的防骗知识,并且此次会议所有组织人员都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要求所有同学积极参与,以确保达到此次会议的效果。最后大家学习我校保卫部提供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具体内容,认真学习防诈骗的若干锦囊,让同学们能更有效的处理诈骗问题,防患于未然。

本次主题班会完美召开,每位同学不仅学习了法制安全教育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具体内容,而且手写了心得体会,并且签订了《不良网络借贷和小额高利息信用贷款危害告知书》。这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法制安全观念,提高了大家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树立正确的法制意识和消费观念,为创建健康、法制、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