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十一”节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1日 09:01  作者:艺术学院 王进  
点击:

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庆期间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国庆假日期间学院的安全保卫工作,为欢度国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9月30日下午,艺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十一”节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瞿孜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及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国庆期间的值班、疫情防控、廉洁自律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平安祥和国庆氛围;二是人人要有安全稳定意识,遵守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三是严明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好廉政风险防控,严防“节日腐败”;四是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安排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艺术学院组织检查小组对教室、实训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专项检查。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