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留学生积极参加2023中国东盟未来职业之星研习营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5日 16:25  作者:  
点击:

10月8日至10月14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中国东盟未来职业之星研习营”在陕西咸阳举办。艺术学院传播2131班李艳君、谢思慧,传播2231班魏凯晋,三名来自马来西亚的留学生被选派参加此次研习营,艺术学院辅导员唐信作为带队老师参加此次研习活动。

在为期七天的活动中,留学生们通过专业技能学习、青年对话、特色文化体验等活动,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共同体验了技术技能改变世界的巨大动能,一起领略了古都西安的千年底蕴与魅力。

在开营仪式上,李艳君作为营员代表之一进行发言。她用流利的汉语分享了自己在中国学习的经验和收获,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深入了解中国文化,感受中国魅力,结交志同道合的国际朋友。

在活动闭营仪式上,李艳君获得了“风采新星”个人荣誉称号。本次研习营活动为留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学习中国文化、体验工匠精神、感受科技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增进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建立友谊和促进发展的良好机会。

(文、图/唐信审/张菊香)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