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7日 21:40  作者:陈磊  
点击:

11月16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总支党员活动室召开以 “党支部五化建设督查要点”为主题的党总支扩大会议,并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怀同志主持。

张菊香同志对近期做好教工党支部“五化”建设、督查检查要点、和近期党建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教工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标准自查评分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把需要提交的材料务必按时按质完成,查漏补缺,不要走形式。各教工党支部要进一步做好党内帮扶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好孤残学生,过好政治生日,建设完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书籍报刊资料配备,严格按照要求把学习活动等重要内容在红星云上进行展示。

徐怀书记强调各教工党支部要对部署的工作任务一一抓实,严格按照“五化”建设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我们党支部要多关注教师,关注学生,关心每一位老师的发展,增强政治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坚定信念,履行好双带头人的责任,带好专业队伍,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做好党和学院的各项工作。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