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6:26  作者:艺术学院 张喻  
点击:

9月15日,艺术学院在教南101召开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培训班结业典礼。此次活动由党小组组长王历帆主持,参与人员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菊香、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喻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活动分为五个部分。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此正式拉开本次党训班结业典礼。稍后,由张菊香进行致辞,通过这段时间的党课学习,相信同学们对党的纲领、党员权利与义务、指导思想、组织原则和纪律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尤其是在疫情的特殊时期,要以身作则,进行自我管理与约束,树立良好的道德修养与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养成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劳动最光荣的优良作风。同时,对通过本次培训的同学表以祝贺,对未通过培训的同学进行鼓励。之后,张喻向在座人员寄语:希望学员们经过这段时间培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以高昂的热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辜负党组织的栽培。接下来,视传1933班易芯如作为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从学习情况、思想认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畅谈了自己经过本次培训后种种收获,表达了自己尽早加入党组织的期望与决心。最后,王历帆对此次结业典礼进行总结并向优秀学员们颁布了荣誉证书及拍照留影。

随着结业典礼的结束,艺术学院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期培训班也宣告结束,但大家对党的认识还远远没有结束,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做好本职事,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