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新生与教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0:18  作者:艺术学院 张喻  
点击:

为了深化新生对军训的认识,加强其积极性。艺术学院于18日晚在各班教室开展新生与教官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辅导员、大一全体新生、各班助导以及教官共同参加。

见面会中,军训团团长对参训教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按纲施训,确保训练内容不走样;第二,科学施训,坚持做到以礼带兵,不得体罚打骂学生;第三,严于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第四,安全施训,合理安排军训内容;第五,加强与各位老师的联系与沟通,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教官提出:军训严肃但不严苛,军训期间,对于学生出现的身体不适症状,希望教官们都能给予体谅,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科学军训的原则。严格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突出“深化思想教育、深化学生宿舍内务管理”两个重点,并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强调军训效果的展现。培养学生良好的言行、举止、仪表和生活习惯,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本次新生教官见面会圆满完成,有利于加强新生与教官的初步认识,了解军训的内容要求,增进教官与参训辅导员的相互了解,做到与教官协调配合。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大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