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厚植廉洁沃土 培育清朗学风”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10:15  作者:艺术学院 杨西南 张菊香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推动学生按照清廉的标准、诚信的态度、创新的精神投入学习,培育学生优良学风,深入推进学院“清朗学风”建设,艺术学院近日开展了“厚植廉洁沃土 培育清朗学风”主题系列活动。

敞开心扉 营造清朗学风

近日,各系相继组织开展师生交流会,系主任、专业导师、辅导员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上,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教学系部教学和管理规定,提高了对专业的认识;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常见问题,并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专升本、顶岗实习、毕业设计、如何学好专业核心课、学习方法技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有效指导,同时也加强了对学生的廉洁诚信教育,引导学生不断加强自我管理,端正学习态度,学好知识,练就本领,为将来的毕业和实习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创意设计 培育清廉素养

近期,艺术学院启动“清朗学风”建设主题海报征集活动。结合艺术学院专业特色,以“厚植廉洁沃土 培育清朗学风”为主题,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海报设计创作,学院学子积极参与,踊跃创作,从众多作品中共评出一等奖3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6幅。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挖掘了学生创造美的潜力,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同时也以生动的文化产品传播正能量,推进“清朗学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

艺术学院历来重视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培养,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开展主题班长、学生座谈会、科技文化活动、海报设计、短视频创作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把清廉文化、守纪文化等融入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营造“清朗学风”,引导学生加强廉洁意识,培育清廉素养,做好学业、职业规划,充分展现学院学子积极进取、勤于求知的良好精神风貌。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