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榜样引领 畅想未来——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优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5:20  作者:艺术学院 陈帅  
点击:

9月27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南院办公楼103会议室开展以“榜样引领、畅想未来”为主题的优秀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春霞、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朝晖、党总支副书记张菊香、综合办主任陈亮颖、团总支书记兼学生干事陈帅、就业干事邹超荣、辅导员老师及12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菊香主持。

座谈会开始,张菊香对与会人员进行介绍,唐校长鼓励参会学生畅所欲言,谈在校学习、生活的感受和未来规划以及对教学、学生管理的想法和建议。

接着,优秀学生代表结合学习生活、军训、竞赛获奖、学生组织工作等方面,分别分享了各自的感悟,并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帮助表达了感谢。2022级新生学院历史组最高分胡思念同学提到,很荣幸能参加座谈会,从进入学校后便树立了专升本的目标,未来会认真对待每一门专业课学习,会珍惜每一次锻炼的机会;退役士兵罗富辉同学提到了在部队的生活,表示会将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班级,退伍不褪色。2022年葡萄牙红酒酒标视觉创业大赛一等奖霍可洋同学提到,大学要多开拓眼界,多阅读,多进入美术馆、博物馆,汲取大师灵感。

随后,刘朝晖介绍了艺术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师资力量,鼓励优秀学生应起到榜样示范作用,引领更多学生一起进步。同学们在学校生活应脚踏实地、履责于行,传承和弘扬民政人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最后,唐春霞聆听同学的交流后有感而发,回顾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对在场学生提出了“12字”要求。一是学会“适应”。在遇到人生重大转折点时,要学会适应新的环境和新的生活,鼓励全体同学锤炼本领,在求索问学中增长综合素质。二是树立“目标”。对大学三年生活做好规划和安排,对未来的挑战要饱满热情,从挑战中汲取经验和砺练。三是懂得“珍惜”。珍惜大学中每一个机会的挑战,珍惜身边帮助过你的老师和同学,珍惜生命,尊重他人,服务社会。四是学会“努力”。勇担社会责任,树立信心,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努力实现目标。五是学会“改变”。人生不会一帆风顺,要学会改变自己,善于改变自己,敢于改变自己,从而获得崭新的自己。六是学会“自信”。学会欣赏自己的优点找到自己的缺点,学会克制自己的情绪,树立自信,积极向未来。同时对学生最关切的国庆放假、设施环境等问题做出耐心回复。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