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包装行指委秘书长吴红军一行莅临我校艺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5日 15:28  作者:  
点击:

12月14日,中国包装联合会副秘书长、全国包装行指委秘书长吴红军一行3人到访艺术学院,开展调研及交流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刘朝晖、党总支副书记邓嘉琳、副院长瞿孜文,以及蒋建武、周白韬、陈磊、程诚、陈亮颖等老师,校企合作单位邓千保、许光辉等企业专家参与交流活动。

吴红军一行首先来到艺术设计大楼参加座谈会。会上,刘朝晖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发展情况和艺术学院的发展规划,并就如何与包装行指委、中包协共同举办学课竞赛、申报教学成果奖、撰写和申报规划教材等方面提出了探讨。邓嘉琳副书记向吴秘书长着重汇报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情况,并梳理了近几年艺术学院教师与包装行指委之间开展的教学、科研项目情况。随后,吴红军秘书长首先对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及艺术学院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对相关老师近几年积极参加包装行指委、中包协活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包装行指委、中包协的发展历程和主要职责,分享了2024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并就如何高效开展校协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职业教育发展、校企合作、包装行业发展、2024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在多个方面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瞿孜文陪同参观了“百工之事博物馆”“香樟树下展览馆”“罗丹莫纳校企合作生产性实训基地”“醴陵釉下五彩瓷非遗传承基地”,并与吴秘书长一行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中国包装联合会、全国包装行指委之间的联系,并在多个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也为艺术学院更好的开展产教融合、专业建设、社会培训、横向科研提供了新思路。

图:陈亮颖 文:蒋建武 审:邓嘉琳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