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教师团队一行赴广州设计周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5日 15:30  作者:  
点击:

2023年12月10日,在艺术学院组织安排下,由陈尚主任领队,共6人组成的教师团队抵达广州,以考察广州设计周会展活动为主线,进行为期3天的学术交流、访企拓岗和人才培养调研工作,通过教师团队的共同努力,取得预期成果。

广州设计周被誉为亚洲设计产业第一规模大展,本次广州设计周共有20多个国家1000多个厂商参展,会展面积达18万平方米,规模空前,教师团队对照我校“升本”和“双高”建设要求,共收集到同我校艺术学院专业发展关联密切的岗位需求近150个,在与关联企业的深度交流中,企业方高度评价我校及艺术学院办学水平,一致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加强同校方合作并扩大毕业生就业岗位的意愿,这必将对我校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推进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教师团队通过参访、调研,认识到艺术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方面还有较大提升空间,此次广州之行,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结交了朋友、查找了短板、掌握了行业发展新要求,必将为我校艺术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工作产生积极影响。

(文图/陈尚 肖雯雯  审/周白韬、邓嘉琳)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