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11:52  作者:艺术学院 陈帅  
点击:

7月12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教北101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党课,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党课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瞿孜文主讲。

首先,瞿孜文传达教育部近期下发的《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文件强调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性,要求以“四史”学习为契机,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

瞿孜文讲授的专题党课内容分为以下五个方面,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校师德师风行为负面清单36条》、《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专题党课内容从理论结合实际,通过师德师风方面的典型案例,提醒全体教职工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珍惜工作岗位,并从负面清单和违纪案例汲取教训,不踩道德红线,做到立德、修身、自省、自律,争做四有好老师。

在本次学习中,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的认识和理解,自觉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通过《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警醒教师恪尽教师义务,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师德师风新十条。

  • 联系我们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 联系电话:0731-82938396
    • 传真:0731-82938396
    • 联系人:陈老师
    • 招生专线:18570100727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392号
    • 湘ICP备14001965号-2
  • 移动端访问